LIFESTYLE藝術

三大主題區一次滿足!眾所期盼『夢工廠動畫特展』即將來台

深受全球粉絲喜愛的『夢工廠動畫特展』,巡迴第五站就是要來台灣拉!身為動畫粉絲的你,絕對不要錯過!

Edit/Wow Photo/夢工廠動畫特展

三大主題區一次滿足!眾所期盼『夢工廠動畫特展』即將來台

繼澳洲、新加坡、紐西蘭和韓國後,大家期待已久的『夢工廠動畫特展』即將在2016年10月29日到2017年2月5日來台展出,選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舉辦!到時將展示400多項經典動畫大片《史瑞克》、《功夫熊貓》、《馬達加斯加》、《馴龍高手》等原廠展品與動畫概念草圖,並邀請曾榮獲動畫界最高榮譽《安妮獎》,夢工廠華裔特效大師李立民返台參加開幕活動。

影迷們能藉由這次展出,探索動畫從無到有的堆疊過程、了解生硬的2D草圖如何演變成生動的3D動畫。更一口氣規劃三大主題區:角色、故事、和世界。角色區展示了47個精緻雕塑模型、美術概念設定和草圖;故事區則透過影片的方式,生動的演繹《史瑞克》和《馬達加斯加2》中的精采片段;世界區內有精心打造的180度弧形螢幕,讓你就像乘坐在『沒牙』背上,體驗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除了多項互動區,你還有機會幫自己設計專屬的動畫短片,喜歡夢工廠動畫的粉絲們,絕對不要錯過!即日起到8月26日推出限時限量早鳥票160元,快點手刀衝刺買票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