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如果大家都一樣,這個世界就不有趣了!」全球10大必看展覽,《潮!積木The Art of the Brick》療癒又充滿正能量

「如果大家都一樣,這個世界就不有趣了!」全球10大必看展覽,《潮!積木The Art of the Brick》療癒又充滿正能量

Edit / Ren  Photo / 新世博國際、潮!積木 The Art of the Brick
 

「藝術不是一種選擇,而是一種如同呼吸進食般的必須。」國際頂尖樂高®積木藝術家奈森薩瓦亞Nathan Sawaya這麼說!
 
曾被CNN評選為「全球十大必看展覽」,還受邀美國白宮展出,甚至受到女神卡卡Lady Gaga青睞,奈森薩瓦亞2017年全新「 潮!積木The Art of the Brick世界巡迴」來到台灣,除了讓舉世聞名的「Yellow」、「My Boy」等經典人像作品重現觀眾眼前,更有專為台灣觀眾打造的神祕驚喜。
 
本次展覽有3大特色主題,「經典人像」來自藝術家走遍世界各地後的社會觀察與生活中的反思,「世界名畫」則是重現上古石窟、文藝復興、印象派、普普藝術等各時期藝術名作,而「藝術雕塑」則將歷史上許多用土石打造的著名雕像如《大衛》、《維納斯》等用樂高®積木賦予新生命。
 
展覽日期:2017年6月16日→9月10日(全展期無休)
展覽時間:09:00~18:00(17:30為最後入場時間)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四AB雙館
展覽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主辦單位:新世博國際/Nathan Sawaya/The Art of the Brick
聯絡電話:02-2325-3688
 
 
以下精選幾個最療癒、正能量作品
 
跨出第一步總是最困難的。
我曾經是個律師,當律師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但我一直明白內心深處有一位藝術家潛伏著。有天,我決定將藝術家的自己釋放出來,而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上升
是什麼會將你高高舉起?愛情?信仰?成就?而你一但升起,又會往哪裡去?我想探索的,是比死亡境界更高的「上升」,你會到哪去呢?
 
一步一階
有時候,你不斷尋找下一步該何去何從,但其實不用擔心,我們所擁有的能力是超乎想像的。
 
綠人
有時候生活過於忙碌,腦子裡有太多思緒。如果可以把腦袋拔起,倒空雜亂的想法,就太好了。
 
最沉重的,是肉眼看不見的。
 
有沒有那幾天,你的付出讓你感到被掏空了?
有沒有那幾天,無論多努力,你都沒辦法將事情完成。
《缺》就是將這些感覺轉換誠實體的作品
 
游泳的人
雖然只能看見水面上的部分,但你的想像力能填補水面下的畫面。
 
抱抱人
抱抱人喜歡給予擁抱。
他擁抱欄杆、路標柱子、公園長椅、腳踏車架,只要是雙手可以圈住的東西,他都緊緊擁抱著。
 
圓形人/矩形人/三角形人
擁抱彼此的不同。
如果大家都一樣,這個世界就不有趣了,不是嗎?
那你是圓是方呢?
 
雨後的彩虹
沒有下雨就不會有彩虹,沒有烏雲就不會下雨。
烏雲密布的日子無論持續多久,總有出現彩虹的一天。
充滿樂觀的作品,它提醒著我們,即使在最陰鬱的時候,總有希望存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