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仆街少女2013新書!《Karren的超異想婚攝》進入她奇幻瑰麗的異想世界

圖,文/尖端出版《Karren的超異想婚攝》、仆街少女臉書粉絲專業

仆街少女2013新書!《Karren的超異想婚攝》進入她奇幻瑰麗的異想世界

來自台中、暱稱「仆街K」的高愷蓮Karren,因模仿外國街頭仆倒(意指「仆街」)的方式介紹景點而爆紅。2011年,Karren將自己長期以來的創作理念揉合planking運動拍攝出一系列的《仆街少女》作品,引起廣大迴響。

極度熱愛攝影,放棄醫學本科投入職業攝影工作的Karren,崛起於ptt與部落格,擅長使用DSLR、LOMO與各種老式底片相機,其作品富含女性細膩、敏銳且帶有濃郁情感的特色,對老房子、老事物、自然與土地、流浪動物情有獨鍾,Karren在人像作品以外的創作,往往透露出人文與社會關懷。一方面與服裝設計師、插畫家、樂團、歌手等各領域藝術工作者進行跨界合作,另一方面也維持一貫細膩的濃厚情感風格,拍攝婚紗、婚禮、各類型寫真與企業形象照片。Karren經常說:『照片是我溫暖人心的最佳處方。』

《Karren的超異想婚攝—百變風格婚紗攝影》以「婚紗」攝影為主要核心,與讀者分享Karren獨到的影像風格與拍攝手法。一口氣收錄8種不同風格的婚紗攝影,並且提供場景、服裝、器材、道具等各種技法教學。此外,更將藉由一段又一段的影像故事、拍攝歷程,引領眾人進入她奇幻瑰麗的異想世界,一窺每一張作品背後的秘辛與創作思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