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全世界最美的書店落腳台灣,台灣版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開幕!

日本通一定要去的「世界最美20間書店」:代官山蔦屋書店,不僅時髦得要命,還傳遞了一種迷人的生活品味。現在他們也落腳台灣信義區,以後,不用去東京也能感受到日系生活品味。
全世界最美的書店落腳台灣,台灣版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開幕!

編輯/昭編  圖片提供/TSUTAYA TAIWAN 

去過代官山蔦屋書店的你,一定很難忘寬敞空間內的書香氣質多麼吸引人。他們現在也來到台灣,來自日本正宗的BOOK&CAFÉ STYLE,TSUTAYA BOOKSTORE信義店是日方極為重視的TSUTAYA海外一號店,他們渴望讓書店不只是賣書,還包含各種生活面向的品味。就和代官山本店一樣,從書籍、影音、咖啡、網路、簡餐及調酒,創造新的生活方式。

 

到底TSUTAYA BOOKSTORE信義店有什麼值得一探究竟的獨特之處呢。編特別幫你整理了以下賣點:

賣點一:MADE IN JAPAN的文具雜貨

賣點二:首度引進涉谷頗具時尚指標的咖啡餐廳WIRED TOKYO

不只提供豐富的餐點與咖啡,甚至還有調酒。以後酒鬼去書店也可以小酌了!

賣點三:最多日文書籍與雜誌

書店販售的項目約有1.5萬冊的書籍,包括中文書籍、雜誌1萬冊,並引進日文書籍、雜誌2千冊,外文書2千冊等,影音商品UHD、藍光、DVD約500部電影。

 

關於【TSUTAYA BOOKSTORE 信義店】

■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5樓

■ 販售商品:書籍・雜誌(日文書、西洋書、中文書)、藍光、DVD、雜貨・文具

■ 店鋪面積:163坪(座位數100席)

■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 11:00~21:30/周五、周六、例假日前一日 11:00~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