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你的另一半還在迷路?善男信女疑惑大解答,求得好桃花專門指導《有拜有桃花:全台25間靈驗月老宮廟大蒐祕》

「我的真命天女怎麼還在迷路?」「什麼時候他才會發現,轉身遇見我的愛?」

Edit / Em Text、Photo / 樂知出版

你的另一半還在迷路?善男信女疑惑大解答,求得好桃花專門指導《有拜有桃花:全台25間靈驗月老宮廟大蒐祕》

暗戀、交往多年、單身太久、無貴人。各種需要好緣份的男女老少,拜過月老廟,通通有桃花!

好好拜、連55歲也會有桃花,趕快招來好人緣、好對象、好貴人﹗

 

你知道觀音、註生娘娘、狐仙也可以求桃花?
有桃花就沒有財運,是真的嗎?
可以跟暗戀的對象一起去拜嗎?
別人可以代求紅線嗎?
相親前要先拜嗎?
到底應該拜幾次?
拜見月老除了帶著誠心,到底還有什麼要先知道的事情!?

 

解答一、首例‧全台25間月老廟超完整情報

解答二、完整分析﹗前往月老廟祈願前,一定要知道最正確的方法

解答三、供品大學問,能帶走還是不能帶走,全部告訴你

解答四、鐵板神算名師教你運用居家風水,延續桃花能量

 

求得好桃花Q&A

該拜嗎.拜月老有沒有年齡的限制?

A: 沒有。許多廟方皆反映,近年拜月老的信眾年齡有逐年上升的趨勢,也許是年屆適婚年齡但卻沒有適合交往對象的人變多了,和過去幾年相較,拜月老的族群多了35 ∼ 40 歲這個區間的單身男女。拜月老雖無年齡限制,不過廟方建議還是16 歲後再拜月老和求月老靈籤較適當。

 

該拜嗎.生理期可以拜月老嗎?

A:可以。年長一輩認為月事對神明是不尊敬的,但隨著時代進步,生理期不能拜拜的觀念也慢慢改變了,廟方認為只要是尊敬神明,無論男女皆可拜月老,秉持著恭敬的心,才是最重要的。

 

該拜嗎.月老適合白天去拜還是晚上?

A:有一派廟方說法是適合晚上去拜,因為月下老人有了月光,更能照亮姻緣簿,讓單身男女早日締結良緣;另一方的說法是並無限制白天或晚上,像萬華龍山寺是一整天拜月老的香客都絡繹不絕。所以,最好的做法是,找個自己神清氣爽、精神飽滿的一天,去參拜月老求姻緣,不過需注意廟方開放時間,有些廟是下午五點就閉廟的,如新竹普天宮、中壢月老宮,別白跑一趟了。

 

該拜嗎.聽說求了桃花就沒有財運,是真的嗎?

A:不一定,要看怎麼拜,拜的是什麼神。如果是拜台北長春路四面佛、北投照明淨寺四面千手觀音或是石門情人廟的西藏咕嚕咕咧佛母,是愛情、事業、財運和健康這四種願望中,一次僅能求一種,切勿同時求,但是可以在一個願望達成並且來還願後,再向所拜的神祇祈求其他願望。

若信眾拜的是宜蘭四結福德廟、中和力行福德宮、板橋慈惠宮或新竹普天宮等,這些廟宇內有能求財運的土地公或虎爺,信眾可同時求桃花和財運。宜蘭四結福德廟還有摸金牛習俗和供奉金身土地公讓信徒招財,中和力行福德宮則有象徵財源廣進的金元寶,蘆洲湧蓮寺、台中樂成宮有獨立的財神殿,供民眾參拜。

 

對症下藥.我們已經交往很久,但對方不想共組家庭,該怎麼拜?

A: 可請該廟的主神來幫忙。自己則準備水果、糖果、桂圓、紅棗等供品來拜月老,點香拜眾神佛時,向主神請求幫忙作主,例如在鹿港天后宮,可請天上聖母幫忙,參拜時需表明來意,向天上聖母稟報自己的姓名、年齡、地址,以及與現在對象的交往情況,祈求天上聖母作主,盼願能與交往對象結婚,共組家庭。

本書專治

「症狀1」16歲以上各年齡層男女皆適用,凡是:交往太久結不了婚、遇不到對的人、適婚期已到、感情復合、空窗期過久。
「症狀2」能力強但沒常識的未婚男女,讓你異性緣旺旺旺、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你知道的、不知道的本書通通有
誠心向月老表明心意,祝福自己早日展開甜蜜戀情,有拜有桃花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其他小提醒:
拜月老時,要讓月老看清楚容貌,帽子、口罩請取下。
找到對象別忘了還願。

 

有拜有桃花:全台25間靈驗月老宮廟大蒐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