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破十萬追蹤、男同志與腐女最愛! 微情色圖文書《桃色壞男孩》帶給你幽默的LGBTQ小知識!

臉書粉絲團「桃色壞男孩」不但擁有超過十萬讚、而且你身邊的男同志朋友幾乎100%會追蹤!如今同名圖文書《桃色壞男孩》已在8/15上市,內容不只臉紅心跳如此簡單,還是一本幽默的LGBTQ小百科。
破十萬追蹤、男同志與腐女最愛! 微情色圖文書《桃色壞男孩》帶給你幽默的LGBTQ小知識!

文字與圖片提供/尖端出版

無論是紅遍兩岸三地的中國夯劇《上癮》、前兩年台灣舞台劇最火熱的主題,都圍繞著「BL」打轉,只要看到俊俏男孩談戀愛的故事,似乎就成了收視、票房保證。

如今在同志圈幾乎無人不知、在FB粉絲團「桃色壞男孩」擁有超過十萬按讚數的創作者李桃,已推出同名圖文創作書《桃色壞男孩》,更掀起同志圈一片搶購風潮。

當中不但收錄了同志情侶生活會遭遇的情趣小故事,還宛如「男同志入門百科」一般,收錄男同志相關詞彙解說、帶領讀者認識LGBT多元性向,是一本無論男同志、腐女或是男同領域初探者都值得收藏的可愛圖文書。

臉紅紅、心跳跳!《美麗佳人》特別為你精選圖文書摘,帶你搶先閱讀《桃色壞男孩》的可愛故事:

《桃色壞男孩》

作者:李桃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7/08/15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20元

首刷限定贈送「同性相吸・壞男孩磁鐵」一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