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深度聚焦

【胸部與我】驕傲|王新宇,「時尚就是設計給平胸的人穿的。」

胸部,陪著每個女孩變成女人,妳的上半身又述說著怎樣的青春與命運?對王新宇來說,胸部是驕傲,她喜歡自己大小剛剛好,如果再有一點小肚肚就更完美了。

編輯/ 許璐 採訪撰文/姚璐 攝影/吳明@Studio6 妝髮/盧耿 Lucas

【胸部與我】驕傲|王新宇,「時尚就是設計給平胸的人穿的。」

王新宇身高178公分,體重52公斤,她穿著粉色條紋裙子,像隻輕盈的紅鶴。她入行不久,上升速度迅猛,備受品牌青睞。被冠以超模之名的女孩們,是高挑的,瘦削的,平胸的,她們像行動著的衣架,可以撐起每一件衣服。她有一點小小的例外,不算豐滿,但也並非徹頭徹尾的平胸。「我穿A罩杯的話有一點緊,穿B罩杯的話又有一點空,」這對超模來說可不算好事兒,「你如果有胸的話,有些上衣穿了不好看,你應該知道,設計師就是設計給平胸的人穿的,如果稍微有一點胸,並不能達到他想要的效果。」

但這個18歲的女孩又交了好運,因為她足夠纖瘦,她的胸部在穿上時裝時並不明顯,於是沒有給她獲得走秀的機會帶來困擾;又因為不像一些超模那樣胸部極度平坦,她接到了 Calvin Klein 的內衣廣告,「你也不能找一個平胸模特兒拍內衣廣告吧?」

模特兒世界的審美是冷峻的、骨感的,王新宇符合大部分的標準─超模是時尚的代言人。但私底下,她並不想遵守這些自己參與制訂的標準。她喜歡粉色,喜歡大波浪長髮和小腮紅,一言以蔽之,「我喜歡俗美,我的思想呢,是女生要有胸、有屁股,胖點無所謂,有點小肚肚也可以,那是可愛的肉肉呀,如果太瘦了的話,那多難看。」

【Q&A】

Marie Claire(以下簡稱M.C.):你平時需要克制飲食嗎?

王新宇:不用。絕對是遺傳,我爸媽都不胖。我最胖時是54公斤。

M.C.:2016年春夏時裝周,你走了34場秀,你覺得品牌為什麼喜歡你?

王新宇:有可能設計師覺得我很傻很天真,又很可愛,是個小女孩。每次見到我會說,「你很可愛,我很喜歡你」,見了面會親親。

M.C.:你覺得最好看的女人是誰?

王新宇:最好看的女人……王新宇!其他的,我想不起名字了。我喜歡那種俗美,但是我喜歡的東西,經紀人都不讓我幹,比如燙大波浪長髮。我以前的經紀人,當我穿粉紅色時都會提醒我。我剛出道的時候沒有眉毛嘛,是她讓我漂掉的,她告訴我模特應該這樣,但是我喜歡有眉毛,喜歡美美的,喜歡大家一看挺漂亮的那種。

M.C.:假如你可以改變身體任意一個部位,你會改變哪裡?

王新宇:我會改變我的肩,稍微寬幾公厘就好了,我的肩膀是38碼,超級窄,我在國外的時候,經常會這樣,設計師讓我去試裝,他們肯定是喜歡我的,讓我試很多套衣服,但我就是撐不起來。

M.C.:私底下你會穿低胸裝嗎?

王新宇:走在大街上,人家都看你,本來個子就高,私底下,我才不要呢,社會上色狼那麼多。

延伸閱讀


【第六屆全台最粉「裙襬澎澎RUN」10/24淡水漁人碼頭溫暖登場!】

齊心關懷乳癌防治 穿上粉紅澎裙跑起來~

※立即報名→https://bit.ly/2ETaorB

※最新消息一手掌握→https://bit.ly/2CGIca4

※更多粉紅名人idea→https://bit.ly/32k2ktD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