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錦衣衛-繡春刀》劉詩詩、張震 剪不斷理還亂的虐戀

因氣質脫俗,以古裝戲劇奠定內地四小花旦地位的劉詩詩,在大銀幕大都採時裝亮相,讓粉絲無緣在大銀幕看到她的古裝扮相,而本次在《錦衣衛-繡春刀》終於有機會能看到劉詩詩的古裝造型躍上大銀幕!

Edit/Viki 資料提供/鴻聯國際

《錦衣衛-繡春刀》劉詩詩、張震 剪不斷理還亂的虐戀

《錦衣衛-繡春刀》中劉詩詩以一席簡單樸實的服裝,詮釋身世坎坷的周妙彤,若有所思的眼神中,帶有對張震所飾演角色沈煉的眷戀與怨懟,看似有情卻也帶著恨,劇中張震則癡戀著劉詩詩,可惜礙於劉詩詩的童年,兩人只能保持著忽遠又忽近的距離,上演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虐戀,張震更不惜為了劉詩詩豁出去,可卻因這個祕密讓他與身邊的人都陷入不幸……對於這次的合作,劉詩詩說張震眼神都有戲,若有機會想繼續合作!

劇情大綱
明朝天啟年間,東廠禍亂朝政,崇禎皇帝即位後,為了成為明君,下令緝拿以大太監魏忠賢(金士傑 飾)為首的東廠勢力,世稱“閹黨”,並命東廠提督趙靖忠(聶遠 飾)派遣錦衣衛前往剿滅。
 
而錦衣衛中屬盧劍星(王千源 飾)、沈煉(張震 飾)和靳一川(李東學 飾)這三個結拜兄弟最為勇猛耿直,但三人卻各自有苦情鬱事,老大盧劍星一心想光耀門楣官升百戶;老二沈煉重情重義卻為情所困,想為教坊司女子周妙彤(劉詩詩 飾)贖身;老三靳一川則想隱瞞過去擺脫師兄丁修(周一圍 飾)的勒索威脅。
 
三人因夙願接下截殺行動,經過一番腥風血雨的廝殺後,終於將魏忠賢焦屍帶回,但沈煉同時隱瞞了一個天大的秘密,原以為一切能夙願以償,卻沒想到隨之而來的是三人生命受到威脅…可這一切卻僅是陰謀的開端,面對危機,沈煉該如何說出真相?而三人的命運又將何去何從?
 
 
角色介紹
周妙彤〈演員 劉詩詩〉
本為忠臣之後,卻因家族被誣陷淪落至教坊司,明白沈煉對她的傾心,可因童年的原因,痛恨沈煉,卻也被沈煉的傾心感動。面對沈煉對自己的執著而被牽扯進捉拿閹黨的陰謀,她又將如何抉擇…
 
沈煉〈演員 張震〉
與盧劍星、靳一川為結拜三兄弟,深邃而冷血的眼神裡,隱藏著暗戀著教坊司女子周妙彤的柔情,為兄弟著想的強悍。武藝精強,冷靜內斂,但卻也因為過於重情義,在一次任務中起了私念,讓身旁重視的人陷於險地。
 
盧劍星〈演員 王千源〉
耿直鋼硬、沉穩忠義,大禍臨頭一肩挑的大哥範,子承父業當了錦衣衛,可惜因性格過於老實又家貧,一直無法升官百戶。本以為接到奉命捉拿閹黨領頭魏忠賢,可以如願以償,卻沒料到麻煩才正要開始。
 
靳一川〈演員 李東學〉
三兄弟中的三弟。為人坦蕩直接、嬉皮貪玩,對大哥盧劍星與二哥沈煉極為信任。身體不好,求醫時對大夫之女張嫣一見傾心。看似開朗的他卻也有不可告人的過去以及一直遭到大師兄勒索的困擾。
 
魏忠賢〈演員 金士傑〉
明朝第一大宦官,為人聰明狡猾,貪贓枉法、權傾天下,家囤萬貫贓款,收養一眾義子與死士替自己賣命。因崇禎皇帝的即位後,權力遭到剝奪,但他還是能透過朝中眼線掌控大局,直到自己人窩裡反而起了變化。
 
趙靖忠〈演員 聶遠〉
東廠提督太監,崇禎皇上身邊紅人,善於心計玩弄權威,視底層為螻蟻,無情無義,只看權利,外表看似正氣;骨子裡卻背道而馳,下令追殺魏忠賢,但背後卻潛藏著更大的陰謀。
 
 
 
 
 
電影預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