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超越光年的愛!《愛情天文學》一段充滿懸疑的愛情師生戀

不知道你有沒有幻想過一段轟轟烈烈的師生戀情,甜蜜、感人帶有著神秘的魅力!但絕對不會是充滿懸疑的愛情故事,《愛情天文學》以另類的劇情描述兩人相愛的故事,感人卻帶有一絲詭譎,不禁讓人好奇故事是怎麼上演!

Edit/Wow Photo/CATCHPLAY

超越光年的愛!《愛情天文學》一段充滿懸疑的愛情師生戀

義大利知名導演Giuseppe Tornatore,繼《寂寞拍賣師》之後,再度推出令人備感寂寞的《愛情天文學》,故事的互動較接近現代人多以科技產品聯繫感情的互動方式,讓分隔兩地出現沒有距離的錯覺,愛情就像是天文學一般是個永遠解不出答案的謎題,但神秘唯美的愛情故事總是能讓人想一探究竟。對於這次導入許多現在科技元素,演解釋道:『若回到二十年前,這個劇本可能會被當作科幻故事,但因為科技和通訊設備的進步,劇中構思多年的情節才得已實踐、躍上大銀幕。』

故事中的博士生艾美(歐嘉庫莉蘭蔻 飾)與天文學教授愛德(傑瑞米艾朗 飾)透過科技產品談起遠距離戀愛,然而某天傳出愛德身亡的消息,艾美難過之餘卻發現愛德一如往常的與艾美聯繫,並且不斷的鼓勵艾美面對過去痛苦的回憶,艾美受不了壓力要求愛德停止這種互動,但她立刻就後悔了,失去音訊的艾美感到無盡的孤獨,決定起身前往愛德義大利的住家解開謎團。

懸疑的部分讓電影看起來像鬼片,不過導演加入愛情讓整部片寂寞的感覺更加深刻,看著都讓心情隨著艾美一樣懸在空中,愛情裡的許多難題不比天文學更複雜,但是否有勇氣朝著答案前進,就看你是否願意誠實面對自己。8月5日即將上映!現在讓我們來看看最新預告片,是否能看出某些端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