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愛人是一件美好的事。」《甜蜜的哀傷》最奇幻怪誕的人魚戀

改編日本文豪室生犀星的奇幻小說,導演石井岳龍最新奇幻鬼作《怪誕甜蜜的哀傷》,用他最擅長的影像瑰麗風格,帶來劇情超展開的人與魚相戀的愛情故事。

Edit / Ren Photo / 天馬行空

「愛人是一件美好的事。」《甜蜜的哀傷》最奇幻怪誕的人魚戀
 
除了找來日本奧斯卡影后真木陽子飾演已逝情婦,還被封為全世界最正的女幽靈,和「金魚女」二階堂富美爭愛人,日本藍絲帶影帝高良健吾則在本片中飾演日本大文豪「芥川龍之介」的鬼魂,是個不時冷嘲熱諷,負責在一旁看好戲的毒舌鬼魂。
 
 
男主角由曾演出《花火》中彈警官的大杉漣飾演,參與共演的還有日本影帝永瀨正敏,陣容超堅強,電影將於9月2日在台上映。
 
 
《甜蜜的哀傷》
電影描述一名老作家(大杉漣 飾)向神祕的金魚小販(永瀨正敏 飾)買了一隻紅色金魚,為之取名為「小紅」。小紅(二階堂富美 飾)因為沉迷於老作家筆下的戀愛故事,於是化身為人類的模樣,成為老作家的情婦。這下可引來老作家多年前的情婦(真木陽子 飾),現在已經成為「幽靈」的女人醋勁大發,上演一場複雜的三角戀。惱人的夏日夜晚,剪不斷,理還亂,偏偏死去的大文豪芥川龍之介(高良健吾 飾)也來亂入,這是一場最熱鬧的仲夏夜之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