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是巧合還是陷阱?《純屬意外?》揭開一起單純車禍的背後秘密

近年有為數眾多的難民與經濟移民從中東、非洲、巴爾幹半島進入歐盟國家尋求居留與庇護,因而引發許多歐洲國家嚴重的社會及經濟危機。以此為題材延伸的電影劇本也多不勝數,2015年的法國電影《純屬意外?》,就是以一位居留法國的阿爾及利亞女性,因一起車禍肇事而引發的後續故事。

Edit / Ren Text 、Photo / 杰德影音

是巧合還是陷阱?《純屬意外?》揭開一起單純車禍的背後秘密
飾演女主角安姆拉的法國女星阿芙皙雅艾吉(Hafsia Herzi),曾在《巴黎妓院回憶錄》中突破尺度、全裸演出高級妓院的妓女,使出全力討好恩客,也在《珍愛泉源》詮釋過為女性權益罷工抗爭的中東女子,異國風十足的外表使她的戲路不受限,並賦予每個角色出色的特質。而安潔莉克由坎城影后愛蜜麗德奎恩(Emilie Dequenne)飾演。
 
《純屬意外?》劇情
安姆拉是住在法國的阿爾及利亞人,在一家乾洗工廠工作,某天夜晚駕車時意外撞死一名行人,她心懷愧疚充滿罪惡感,擔心會因此影響自己的居留身分,此時卻出現一名目擊者安潔莉克證明安姆拉是無罪的,兩個個性與身分迥異的女性成為好友,但事情真有如此順利嗎?還是一切並非巧合?
 
電影播出資訊
中華電信MOD 82台,CinemaWorld世界影城電影頻道
首播:8/28週日 21:00
重播:9/02週五 20:30
9/03週六 13:25
9/08週四 22:40
9/09週五 14:30
9/17週六 17:50
9/23週五 17:20
 
 
 
留言分享抽【伊聖詩冰雪奇緣沐浴精華】
 
即日起至2016/8/29止,請留言回答「分享你生命中覺得最不可思議的巧合」,tag 3位好友參加,並分享本篇發佈到facebook(設定為公開),就有機會獲得由伊聖詩贊助的【冰雪奇緣沐浴精華】!8/30將會公佈組中獎名單。
 
 
安娜公主 沐浴精華500ml
主要成分:覆盆莓、雪松
贈品價值:$1200/乙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