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賈斯汀、奧蘭多布魯...等男神新電影!最養眼的都在這

賈斯汀、奧蘭多布魯...等男神新電影!最養眼的都在這

Text / Ren Photo / dailymail、Instagram、劇照

 
看電影都需要誘因,有些人是為劇情,有些人是為畫面,當然,演員肯定很重要,近期一票男神們通通在忙拍新片,順便大秀苦練的肌肉身材,喜歡在影院看鮮肉的人,以下幾部敬請期待!
 
柴克艾弗隆Zac Efron
改編自經典美國影集《海灘遊俠》,《海灘救護隊Baywatch》的卡司一排看過去全是俊男美女,晉升肌肉猛男的柴克艾弗隆Zac Efron這回要和「大隻佬」巨石強森拚健壯肌,女生則找來性感女星亞歷珊卓妲妲里奧,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陽光喜劇。電影預計2017年5月19日上映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曾演出《好友萬萬睡》、《鐘點站》等,賈斯汀近期加盟伍迪艾倫新片,穿上1950年代的救生員造型,好身材盡現,很難想像現在他已為人父,片中他將和影后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有許多對手戲,在曝光的花絮中,兩人站在雨中的沙灘上,配上賈斯汀的復古造型,是否有種滑稽的浪漫呢?
 
 
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
忙著戀愛的神射手,可沒忘了趕拍新片《極智追擊:龍鳳劫S.M.A.R.T。 Chase: Fire & Earth》,他在IG搶先曝光自己的新造型,特別染了一頭金髮,這次他將化身硬漢,多了許多武打戲,Man味十足,而本片還有任達華、「小飛流」吳磊以及韓星李政宰,卡司相當強大。
 
 
 

orlandobloom(@orlandobloom)張貼的影片

張貼
 
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
描述大學兄弟會的題材,以男性霸權為主要核心,詹姆斯法蘭科這回在新片《羊男鬥獸場Goat》中解放肌肉,飾演兄弟會的學長,攜手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無論是灌酒、鬥毆,本片可以說是雄性賀爾蒙大爆發,最養眼的鮮肉都在這,喜歡校園類型的人或許是你的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