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每個人都不懷好意!」今年最嚇人,《屍變》導演恐怖驚悚新作《暫時停止呼吸》

「每個人都不懷好意!」今年最嚇人,《屍變》導演恐怖驚悚新作《暫時停止呼吸》

Edit / Ren  Photo / 索尼影業

 
《屍變》導演Fede Alvarez新作《暫時停止呼吸Don't Breathe》,將挑戰所有人的驚嚇指數,據說全片無冷場,毛骨悚然的程度絕對是讓愛看驚悚片的人直呼被嚇得好爽,也是一部讓觀眾無法非黑即白的去判斷哪一個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的劇情片。
 
 
女主角Jane Levy先前也演出《屍變》,這回再度和導演續前緣,片中她飾演的Rocky一心要帶著妹妹逃離有虐待傾向母親的魔掌,她願意不擇手段,只為掙脫這不見天日的困境。
 
 
片中飾演盲人的Stephen Lang曾演出《阿凡達》,他善用盲人先生令人退步三卻的外表,並傾注全力詮釋盲人先生這樣一個令人打寒顫的恐怖角色,Stephen Lang表示:「盲人先生無庸置疑地是個弱者,但同時他又展現出孔武有力,他是這樣一個矛盾的組合。」
 
 
《暫時停止呼吸》劇情
講述三個年輕人闖入一位與世隔絕獨居盲人的家想輕鬆打劫,不料卻因此陷入生死存亡之秋。Rocky(Jane Levy飾演)、Alex (Dylan Minnette飾演) 和 Money (Daniel Zovatto飾演)三人這次將目標鎖定在一個與世隔絕的盲人(Stephen Lang飾演),傳聞他在家中藏有一筆為數不小的財富。三人原本打算幹完這筆後就從此金盆洗手。然而,人算不如天算,乍看手無縛雞之力的盲人卻反而讓他們遭受巨大的生命危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