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雙影后桂綸鎂、 陸弈靜飆戲!《德布西森林》一趟面對自我的心靈之旅

由金馬影后桂綸鎂、陸弈靜主演,新片《德布西森林》是旅法台灣導演郭承衢的首部劇情長片,全片於全台的山區森林實景拍攝,除了可以看到兩大影后精湛對戲,同時也將台灣自然之美,網羅在這場心靈之旅中。

Edit/ Ren Photo / 劇照

雙影后桂綸鎂、 陸弈靜飆戲!《德布西森林》一趟面對自我的心靈之旅
 
《德布西森林》描述桂綸鎂、陸弈靜這對母女遁入山林尋求心靈療癒的故事,兩個女人,一座森林,幾乎是本片的全部。從兩個女人面對世俗煩惱的逃避與反抗,拍到一個人面對自我的心靈之旅,也反映現代人在城市繁忙喧囂與紛紛擾擾的圍繞下,其實都曾想過逃離一切,尋找自己,尋回心中那個真實自己的出口。
 
 
《德布西森林》劇情
森林裏,一對母女過著與世隔絕的日子。女兒(桂綸鎂飾)的精神狀態看來脆弱且無助,彷彿對周遭一切了無生趣。原來在來到這裏之前,女兒是個知名的鋼琴家,但她的丈夫和兒子被殺了,原因似乎和一椿巨大的關說案有關。對山林環境相當熟悉的母親(陸弈靜飾),毅然決然帶著女兒、拋下一切,躲到了最接近原始的深山森林裏,她堅信這是能夠保護她、拯救她,並讓她好好活下去的唯一可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