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金鋼狼最終章!休傑克曼續集《羅根LOGAN》再秀超Man鋼爪

這是真的!金剛狼休傑克曼要來台灣了,最新他在個人臉書po出中文:「元宵節快樂!我很期待月底羅根到台灣大家見面。」而福斯影片也轉發該篇po文,表示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也將一同來台,時間就在2月27日(一) 下午5:30於台北101水舞廣場 。

Edit / Ren Photo / 福斯影片、Instagram

金鋼狼最終章!休傑克曼續集《羅根LOGAN》再秀超Man鋼爪

 
眾所期待的超Man超級英雄金鋼狼回來了!金鋼狼個人系列最後一集《羅根LOGAN》將於2017年2月28日台灣上映,最新的前導海報出爐,海報中只露出金鋼狼的手並牽著一隻小孩的手,究竟他們是什麼樣的關係,而這位小孩將為故事帶來什麼樣的發展,相當耐人尋味。
 
 
自2000年推出《X戰警》至今,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飾演的金鋼狼成了英雄迷們最愛的角色之一,這回《羅根LOGAN》將會是他參與的最後一部金鋼狼演出,就連他都興奮地在紐約街頭與新海報合影。
 
 
另外,官方成立的神秘IG帳號WPONX也放上《羅根LOGAN》的劇本照片,Weapon X在X戰警系列中屬於一個非常爭議的單位,他們將人改造成致命武器,金鋼狼及死侍都是受到這個單位所改造而成,究竟新作會跟以往的系列有什麼樣的改變,想必影迷們已經迫不及待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