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家人愛你、你也愛他們,勝過世上的一切。」傑西艾森柏格年度揪心之作《記憶乍響》

曾演出《社群網戰》、《出神入化》以及《咖啡愛情》的男星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這回在新片《記憶乍響Louder Than Bombs》中,將挑戰身為人父與人子的雙套內心戲,也是他首次和挪威導演尤沃金提爾合作。

Edit / Ren Photo / Maison Motion 美昇國際影業

「家人愛你、你也愛他們,勝過世上的一切。」傑西艾森柏格年度揪心之作《記憶乍響》
導演尤沃金提爾擅長從日常的細瑣中拼湊出生命的全貌,《記憶乍響》是他首部以英語發音的電影作品,呈現每個人的內心才是真正無可碰觸的陌生境地,更邀來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出演。
 
《記憶乍響》劇情
著名的戰地攝影女記者伊莎貝(伊莎貝雨蓓 飾),在意外車禍中不幸喪生,她的丈夫帶著他們的小兒子獨自生活,三年後,離家多年的大兒子約拿(傑西艾森柏格 飾)為了母親的攝影回顧展,再次與家人們聚首。三人在籌備攝影回顧展的過程中,屬於他們家中潛藏已久的秘密竟被層層揭開,他們才發現自己並不認識真正的母親伊莎貝…。原來,就算是深愛著的家人都仍擁有最不為人知的一面。究竟該相信自己記憶中的母親形象,還是得拼湊出真正的樣貌?該解開的,是秘密本身,還是生命的必然?
 
電影將於2016年12月16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