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你敢敲第二下嗎?改編真實都市傳說,《別敲兩次門》挑戰驚嚇指數

被國外媒體譽為「繼《厲陰宅》後又一恐怖新經典」,《別敲兩次門Don’t Knock Twice》要再度挑戰驚嚇指數,將於2017年1月13日黑色星期五上映。

Edit / Ren Photo / 威視電影

你敢敲第二下嗎?改編真實都市傳說,《別敲兩次門》挑戰驚嚇指數
 
改編自俄羅斯的古老都市傳說,當你聽到兩下敲門聲,打開門後卻發現沒有人,身邊的人將會被惡靈帶走,《別敲兩次門》由英國新銳導演卡拉道格詹姆斯Caradog W. James執導,找來《搖滾青春戀習曲》露西波頓Lucy Boynton和《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凱蒂薩克沃夫Katee Sackhoff主演。連英國知名遊戲發行公司Wales Interactive都相中本片劇本的精彩度,將電影劇情改編成同名VR虛擬實境遊戲,在2017年第一季推出。
 
 
《別敲兩次門》劇情
一個心懷內疚的母親(凱蒂薩克沃夫 飾演)將分離多年的女兒(露西波頓 飾演)接回家,欲修補母女感情,沒想到家中卻接二連三發生無法理解的靈異事件。經調查後,源頭直指女兒小時候鄰居一位被視為「女巫」的老婆婆,而女兒的兒時玩伴們,也在此時一一失蹤,一切似乎和她們小時候做的一個惡作劇有關。究竟真的是女巫作祟,還是邪靈來襲?兩聲敲門聲響起,你不會知道門打開後會通往哪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