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跳脫「暮光女」框框!克莉絲汀史都華《私人採購》挑戰犯罪驚悚,演技大爆發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挑戰驚悚新作《私人採購Personal Shopper》,化身電影明星的私人助理,在戲中完美呈現個性有點彆扭但又獨立溫柔的角色特質。

Edit / Ren Photo / 傳影互動、IMDb

跳脫「暮光女」框框!克莉絲汀史都華《私人採購》挑戰犯罪驚悚,演技大爆發
已成為名導奧利維耶阿薩亞斯Olivier Assayas心中繆思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戲中獨挑大樑,全片90%的戲份都環繞在她身上,甚至還有近4成的時間都是一人獨角內心戲,男主角拉斯艾丁格Lars Eidinger早先在《星光雲寂》也和兩位合作過。
 
電影結合時尚、心理、鬼魅、驚悚、推理元素於一身,將於3月24日上映。
 
《私人採購》劇情
巴黎,魅惑迷幻的時尚之都。莫琳(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與已死去的哥哥多年前因不知名緣故搬來這裡重新生活,莫琳當上了電影女明星的採購助理,打點所有名流宴會服裝造型及社交行程,每天沈浸在光鮮亮麗奢華生活的莫琳,私底下卻沈默寡言,而擁有靈異體質的她,時常流連於哥哥生前居住的豪宅裡,企圖想再次跟哥哥的亡靈聯繫。某天,莫琳從別的城市帶了一批全新精品服飾回到女明星家中,卻意外發現不可告人的驚人秘密,莫琳在不對的時間出現在不對的地方,看見了不該看見的秘密,也讓她馬上深陷殺身之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