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看完淚流滿面走出戲院!改編真人真事,《三個傻瓜》阿米爾罕溫馨勵志之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能夠讓你又哭又笑,走出電影院後仍是情緒滿滿感動不已,絕對不能錯過這部印度溫馨喜劇《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

Edit / Ren Photo / 車庫娛樂、IMDb

看完淚流滿面走出戲院!改編真人真事,《三個傻瓜》阿米爾罕溫馨勵志之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繼《三個傻瓜》和《來自星星的傻瓜》後,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Aamir Khan再度自製自演,在《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中化身摔跤金牌得主,一下增重成百公斤熊爸,後又苦練5個月訓練變肌肉猛男,體脂肪從37%降到9.67%,除了忽壯忽胖,在詮釋父親和女兒教練之間的內心戲糾結,更是賺人熱淚。
 
 
本片Imdb高達8.9分,《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也是阿米爾罕希望為性別平權盡心力的作品,面對首次接觸的摔跤運動,他和電影中飾演阿米爾罕大女兒吉塔、二女兒芭碧塔少女與成年的四位演員,賽伊拉沃西Zaira Wasim、蘇哈妮巴特納格爾Suhani Bhatnagar、法蒂娜薩納謝赫Fatima Sana Shaikh、莎亞馬爾霍特拉Sanya Malhotra,接受了一週六天、長達九個月的密集特訓,只為完美呈現摔跤戲分。
 
 
改編自印度摔跤選手瑪哈維亞的傳奇感人故事,瑪哈維亞是摔跤金牌得主,卻因生活與體制問題而放棄摔跤夢。他一心一意能生個兒子,一圓當年未盡夢想,卻命運弄人,連生四女。一個偶然,他發現兩個女兒的摔跤天分,開始訓練她們摔跤,過程酸甜苦辣,這幫父女怎麼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輿論、歧視?他們又真的獲得最後的勝利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