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愛情是不講道理的,遇上就遇上了。」金城武化身霸道總裁,攜手周冬雨愛情喜劇《喜歡你》

今天超新的戀愛組合,金城武攜手金馬獎新科影后周冬雨的愛情喜劇電影《喜歡你》,是兩人首度合作,金城武將在片中飾演一位霸道總裁,遇上天真萌的周冬雨,兩人的身份、生活型態和個性有著天壤之別,卻因為美食讓他們開啟了一段浪漫情緣。

Edit / Ren Photo / 甲上娛樂

「愛情是不講道理的,遇上就遇上了。」金城武化身霸道總裁,攜手周冬雨愛情喜劇《喜歡你》
周冬雨透露,金城武飾演的霸道總裁「路晉」是一個目中無人、性格挑剔又說話機車的毒舌吃貨;而金城武也不甘示弱反擊:「周冬雨飾演的顧勝男根本就是無腦又神經大條,說話沒邏輯,清醒時白目,喝醉時更糊塗,家裏髒得像豬窩的魚干女。」
 
金城武和周冬雨認為《喜歡你》中的愛情觀十分實際。金城武表示「其實我和周冬雨的反差搭配非常有生活感,愛情是不講道理的,遇上就遇上了。」而周冬雨覺得自己飾演的角色就是都會型鄰家女孩:「她們有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但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重心,也正因為顧勝男對工作的專注跟熱情,才是讓男神走進她生命的重要原因。」
 
電影將於5月5日上映。
 
《喜歡你》劇情
顧勝男(周冬雨飾)是酒店餐廳「千年二廚」,性格迷糊且邋遢又莽撞,原本與酒店總經理程子謙(楊祐寧飾)秘密戀愛,沒想到酒店面臨倒閉成為財團收購目標,程子謙又提出分手,顧勝男面臨失去愛情與工作的雙重危機;路晉(金城武飾)是國際酒店財團總裁,毒舌且個性自大挑剔,秘密考察酒店大失所望,卻意外被勝男臨場救援的美食所打動。兩人不打不相識,自此展開雞飛狗跳的美食龍鳳鬥…
 
電影主題曲─陳綺貞《我喜歡上你時的內心活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