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小丑恐懼症的夢靨!「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經典小說重啟,新版《牠It》9月上映

有看過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經典奇幻小說《It》嗎?1990年曾被改編成電影《靈異魔咒》,而時隔27年後這部作品再度重開機,新版名為《牠It》,將於2017年9月驚悚登場。

Text / Ren Photo / IMDb、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小丑恐懼症的夢靨!「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經典小說重啟,新版《牠It》9月上映


而片中最著名的就是那位駭人小丑,在新版預告中,它也一樣再度成為所有人最可怕的噩夢,還有網友認為更變態更噁心,而小丑則是找來Alexander Skarsgård的弟弟比爾史柯斯嘉Bill Skarsgård飾演。
 
 
《牠》劇情描述緬因州瑞德鎮的兒童開始消失,警方不得不下令在每天的晚間七點後進行宵禁。鎮上一群孩子們看到一名不尋常的「小丑」,「牠」似乎與瑞德鎮兒童們的消失有直接關係,他們甚至發現「牠」在這個小鎮上不是第一次出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