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化身敢愛敢恨的美豔交際花!《羅曼蒂克消亡史》章子怡、葛優再度同台飆戲

繼《夜宴》後,章子怡再度和葛優合作新片《羅曼蒂克消失史》,化身片中黑幫教父與美豔交際花的組合,章子怡笑說兩人劇中關係「有曖昧,但是沒有《夜宴》裡面那麼曖昧。」

Edit / Ren Photo / 甲上娛樂

化身敢愛敢恨的美豔交際花!《羅曼蒂克消亡史》章子怡、葛優再度同台飆戲
章子怡在《羅曼蒂克消失史》是充滿致命魅力的上海交際花,她的角色「小六」串連起所有人命運,初看似愛慕虛榮的浮誇女人,但卻遊刃於多位男主角之中,穿插多場情慾戲的橋段,「其實我飾演的小六命運非常坎坷,同時她也是很戲劇性的一個角色。她從一個特別單純的女孩兒,慢慢地走入一個不單純的世界。隨着命運和時代的改變,她的遭遇也發生了巨大變化,這個過程是很獨特的,這也是我愛上這個角色的原因。」
 
在《羅曼蒂克消亡史》有一場戲中,章子怡曾對葛優說過一句「你帶我跑了吧!」這句台詞讓章子怡聯想起自己的情感故事而非常感觸:「這句話女孩子不是特別容易能說得出來的,我在自己的生命當中就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其實我拍的時候沒感覺,後來看預告片的時候,卻特別有感慨,感情這個東西還是挺美好的。」
 
電影將於5月18日上映。
 
《羅曼蒂克消亡史》劇情
敘述30年代上海灘風起雲湧,黑幫家族掌握著十里洋場命脈,教父身邊交織著複雜人際蛛網,壓抑情慾暗地緩緩流動。戰爭前夕,華幫教父與日本軍頭暗中角力掀起火拼廝殺,愛與恨,生與死,恩與仇,戰火中慢慢抽絲剝繭複雜蛛網,揭開每個人心中的秘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