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每一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異形!」普羅米修斯續集,《異形:聖約》血腥恐怖再升級

1979年第一部《異形》上映,除了迎來有史以來最偉大而恐怖的驚悚形象之外,深入人心的壓迫感以及對前方未知的恐懼,更是一舉改變了大家對科幻電影的既定印象,「異形」之父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這回帶著全新作品《異形:聖約ALIEN:COVENANT》回來,再度挑戰驚悚極限。

Edit / Ren Photo / 福斯

「每一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異形!」普羅米修斯續集,《異形:聖約》血腥恐怖再升級

《異形:聖約》找來凱薩琳華特斯頓Katherine Waterston,以及曾在《普羅米修斯》中飾演機器人「大衛」的重要卡司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加盟演出,故事描述殖民太空船—聖約號前往在浩瀚銀河中一顆遙遠的星球,其成員發現了一個世人都未曾知道過的天堂世界,但其實這裡是一個陰暗且險象環生的地方,這個地方完全由仿生人—大衛(麥克法斯賓達 飾)所主宰,他也是普羅米修斯號探索任務的生還者…

 
電影將於5月10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