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把死亡送給可惡的大人!《咒怨》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新作《死小孩》,找來瀧澤秀明主演

《咒怨》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最新恐怖之作《死小孩》,不只打造出「鬼童軍團」,還找來瀧澤秀明主演,堪稱是「日本影史前所未有、最出色的恐怖角色」。

Edit / Ren Photo / 采昌國際

把死亡送給可惡的大人!《咒怨》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新作《死小孩》,找來瀧澤秀明主演

瀧澤秀明在片中飾演可用笛聲操控小孩靈魂,奪走大人性命的「童使」,同是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的有岡大貴看到瀧澤在現場的造型實在太驚悚,嚇得他完全不敢靠近。

 
電影將於6月23日上映。
 
《死小孩》劇情
郊區小鎮發生連續離奇死亡命案,謠言盛傳大人們因為見到原本失蹤的小孩,接連在三天後死於非命。這個謠言傳到正在調查這些案件的記者駿也(有岡大貴飾演)耳中,起初他不願相信是小孩殺了大人,直到他在幼稚園工作的女友尚美(門脇麥飾演),也意外遭受離奇詛咒…。為了保護尚美,駿也只能不斷追查詛咒背後所發生的原因。此時,一位突如其來的神秘男子「童使」(瀧澤秀明飾演)現身。隨著他的笛音,一群死小孩的亡靈們從陰影、走廊、背後一一鑽出,開始對大人們索命…。究竟這位「童使」是什麼來歷?而這對戀人又能否逃出死亡危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