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當整個香港島都是發狂活屍!改編暢銷小說,《今晚打喪屍》登大銀幕

活屍話題不退燒,最新改編自香港作家余兒的作品,《今晚打喪屍》搬上大螢幕,找來實力派金馬情侶檔白只、顏卓靈、張繼聰、資深港星萬梓良、吳家麗等人演出,將再創一波活屍熱潮!

Edit / Ren Photo / 華映娛樂

當整個香港島都是發狂活屍!改編暢銷小說,《今晚打喪屍》登大銀幕

白只前年憑電影《踏血尋梅》演出變態殺人犯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以及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及最佳男配角等獎項肯定,一夜間成為電影界新竉兒,,這次他不做變態殺手,改行打喪屍,還和因病息影多時剛復出的資深港星萬梓良,在戲中飾演一對父子。

 
電影將於6月30日上映。
 
《今晚打喪屍》劇情
阿龍(白只 飾)與阿讓(張繼聰 飾)寄居在珊姊(吳家麗 飾)的粵劇社,兩人熱愛研發舞台道具,但劇團被房地產公司逼迫搬遷,此時珊姊姪女真一(顏卓靈 飾)回到香港發展,想用影像記錄粵劇社變遷。
 
這時香港發生原因不明的大災變,受感染者5秒變喪屍,更發狂咬人,不斷傳染,街頭瞬間爆動。而阿龍的爸爸(萬梓良 飾)在此時出獄,前往粵劇社找兒子。阿龍與阿讓在走頭無路下,靈機一動改造道具成為超級武器,奇招竟然奏效,退屍無數,殺出重圍,甚至發現了災難的源頭,他們找到救生曙光,但能否殺出屍城求活路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