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姐最狂!史嘉蕾喬韓森《女狼嗨到趴》超失控單身派對,與姐妹淘不醉不歸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這回要搞笑到底啦!全新R級喜劇《女狼嗨到趴Rough Night》宛如女版《醉後大丈夫》,還找來凱特麥金儂、吉琳安貝爾一同演出,光看預告就快笑破肚皮。

Edit /Ren Photo / 索尼影業

姐最狂!史嘉蕾喬韓森《女狼嗨到趴》超失控單身派對,與姐妹淘不醉不歸

史嘉蕾喬韓森受訪時表示:「我想在拍攝過程最難的部分,應是如何讓自己停止大笑!我都開玩笑說其他演員從3歲就開始練習,大家的”笑”果真的渾然天成。不過整部電影最棒的還是姐妹淘之間的情感詮釋非常真實,我相信觀眾會跟我一樣充滿共鳴」。

 
電影將於7月20日上映。
 
《女狼嗨到趴》劇情
描述5個大學閨蜜10年後再度相聚,飛往邁阿密要為好姐妹潔絲(史嘉蕾喬韓森 飾)舉辦一場不醉不歸的單身趴,把握婚前要徹夜狂歡。然而瘋狂的”Party All Night”卻在不小心「玩」死脫衣舞男的意外中完全失控,究竟姐妹們要如何撿「屍」收拾殘局,回到美好人生的正軌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