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毀滅性風暴即將來臨!年度全新災難大片《氣象戰》,集結300壯士傑瑞德巴特勒、吳彥祖主演

前有《明天過後》、《2012世界末日》,喜歡災難片的人,今年絕對不能錯過《氣象戰Geostorm》,不僅卡司相當堅強,找來演出《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男星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艾比柯妮許Abbie Cornish、凱瑟琳溫妮柯Katheryn Winnick、艾德哈里斯Ed Harris以及吳彥祖一同主演,視覺震撼更是沒在少,將於10月20日上映。

Edit / Ren Photo / IMDb

毀滅性風暴即將來臨!年度全新災難大片《氣象戰》,集結300壯士傑瑞德巴特勒、吳彥祖主演

傑瑞德巴特勒在片中飾演太空氣象衛星的工程師傑克羅森,與弟弟麥斯 (吉姆史特格斯 飾)兩人奉命排除人造衛星的故障問題,而吳彥祖則飾演某國際集團香港負責人鄭先生,故事敘述全世界的領導人聯手,共同創造出一套複雜的人造衛星系統,用來控制全球氣候並保護人類安全。

不過某天該衛星竟因未知原因而發生故障,地球上的天候開始發生暴走,導致洪水、冰雹、極度低溫與龍捲風等極端氣候接連發生,沒想到在努力修復衛星之餘,兩兄弟卻意外發現到一項刺殺總統的陰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