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從一宗女子失蹤案開始......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恐怖驚悚新片《雪人》

改編全球暢銷作家尤.奈斯博Jo Nesbo的同名小說,全新恐怖驚悚電影《雪人The Snowman》找來「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主演,在片中他化身警探,調查一宗女子失蹤案。

Edit / Ren Photo / 環球影業

從一宗女子失蹤案開始......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恐怖驚悚新片《雪人》
本片在挪威奧斯陸和卑爾根以及尤坎地區拍攝,劇情描述一名掃蕩犯罪的菁英首席警探(麥可法斯賓達 飾)正在著手調查一樁冬天初雪之際發生的失蹤案,他擔憂神出鬼沒的連續殺人魔可能重出江湖。在聰明新手(蕾貝卡弗格森 飾)的協助下,他必須找出數十年前陳年舊案和此案之間的關聯,才能趕在下一場大雪之前智取邪惡兇手。
 
其他演員包括演出《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的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ID4星際重生》夏綠蒂甘絲柏Charlotte Gainsbourg以及J.K.西蒙斯等。
 
電影將於10月20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