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毛骨悚然的電鋸聲又回來了!「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革臉Leatherface》血腥回歸

經典恐怖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The Texas Chain Saw Massacre》幾乎無人不知,這部1974年上映的駭人之作,可讓許多影迷們光聽到電鋸聲就冷汗直流,現在殺人狂要回來了,最新前傳《皮革臉Leatherface》即將血腥登場!

Edit / Ren Photo / IMDb

毛骨悚然的電鋸聲又回來了!「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革臉Leatherface》血腥回歸
《皮革臉》劇情講述殺人魔的起源,青少年時期的他帶著三名精神病患逃離精神病院,同時也綁走了一名護士,隨即展開一場公路亡命之旅,由《厲陰宅》莉莉泰勒Lili Taylor、山姆史崔克Sam Strike、凡妮莎葛蕾斯Vanessa Grasse、史蒂芬多爾夫Stephen Dorff、潔西卡梅德森Jessica Madsen等人演出。
 
電影將於9月美國電視台播出,10月20日在隨選平台上架,希望台灣也能夠上映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