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為了死去的兒子......《降靈曲》一場最黑暗詭異的通靈儀式

獲得美國權威影評網站「爛蕃茄」近九成好評,全新恐怖片《降靈曲A Dark Song》,光看預告就令人雞皮疙瘩!

Edit / Ren Photo / 暗光鳥電影院

為了死去的兒子......《降靈曲》一場最黑暗詭異的通靈儀式

由文青神作《曾經.愛是唯一》的製片親自操刀,《降靈曲》描述痛失愛子的蘇菲亞,非常想跟慘遭殺害的兒子溝通,於是找上了神祕儀式專家約瑟夫,兩人展開了一場黑暗無比的儀式與禁斷關係。

 
全片幾乎只圍繞在男主角約瑟夫與女主角蘇菲亞兩人,場景單一設定在荒原中的一棟房屋,但整部電影的氣氛鋪陳優異,沉重的壓迫感在觀影過程中如影隨形,男主角約瑟夫由英國演員史蒂夫歐朗飾演,他過去曾以自編自演的《觀光客出沒,注意!》獲得多個編劇獎項。
 
電影將於8月18日上映。
 
《降靈曲》劇情
痛失愛子的母親蘇菲亞,亟欲與她遭到謀殺的兒子溝通,便求助於反社會又酗酒的神祕儀式專家約瑟夫。約瑟夫禁不起蘇菲亞的苦苦哀求,只好勉為其難地為這位哀痛的母親降靈。他們兩人將自身隔絕在北威爾斯一處杳無人煙的房屋中展開為期半年的嚴酷黑暗儀式,將身心逼到崩潰的臨界點,藉此撕裂通往異界的路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