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古天樂挑戰地表最強老爸!《殺破狼》x《葉問》製作團隊,睽違12年推出續集《殺破狼‧貪狼》

睽違12年,《殺破狼》全新故事《殺破狼‧貪狼》找來古天樂主演,更親自挑戰高難度武打動作,光看預告就超級過癮!

Edit / Ren Photo / 双喜電影

古天樂挑戰地表最強老爸!《殺破狼》x《葉問》製作團隊,睽違12年推出續集《殺破狼‧貪狼》
動作電影《殺破狼》將紫微命盤中的「七殺」、「破軍」、「貪狼」三顆星,取其合稱「殺破狼」之名,作為這系列電影中,帶著獨有濃厚人性宿命與因果的情節風格,而《殺破狼‧貪狼》則將命盤中主理禍福、慾望的「貪狼星」,作為本次電影除了武打之外,更顯現人性衝突的劇情主軸。
 
導演葉偉信在受訪時表示:「這次是一部講述關於命運的動作片,除了延續拳拳到肉的武打戲之外,還加入了更多感情戲,希望觀眾看完之後,從動作到情感都得到滿足。」
 
電影將於9月1日上映。
 
《殺破狼‧貪狼》劇情
《殺破狼》x《葉問》主創組合再度齊聚一堂,延續觀眾口碑的武打暴力美學。「貪狼」星動,一念之差,遊走慾正慾邪、作福作禍之間!談判專家古天樂為了尋回失蹤愛女遠走泰國曼谷及巴達雅等地,父女親情與生死懸於一線,張力不下《即刻救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