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戀夏500日》導演打造全新愛情小品!《紐約寂寞男孩》英國鮮肉愛上老爸的情人

由《戀夏500日》導演打造的全新愛情小品《紐約寂寞男孩The Only Living Boy in New York》,將要帶大家再度探討愛情和人生!

Edit / Ren Photo / 傳影互動

《戀夏500日》導演打造全新愛情小品!《紐約寂寞男孩》英國鮮肉愛上老爸的情人

本片找來27歲的英國鮮肉卡倫透納Callum Turner主演,一臉稚嫩未脫的微笑以及清新脫俗的憂鬱氣質,完全符合導演想要的樣子,導演表示:「我們要找一位像白紙一樣,既不能太幼齒又要具備足夠的男性魅力,能夠吸引到喬安娜的演員來擔任主角湯瑪斯,卡倫的表現非常到位,他抓到了極佳的平衡!」

 
《紐約寂寞男孩》大咖雲集,包括凱特貝琴薩、傑夫布里吉、皮爾斯布洛斯南、辛西亞尼克森等,將於10月6日上映。
 
《紐約寂寞男孩》劇情
出生在中產階級家庭,大學剛畢業的湯瑪斯(卡倫透納 飾),是一位對寫作充滿熱情卻找不到方向的年輕人,在戀愛方面,即使有欣賞的對象,戀情卻還是無疾而終。總是悶悶不樂的湯瑪斯,有一天意外發現父親(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竟然有了外遇,一時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件事,湯瑪斯竟開始跟蹤起這個美豔的小三 – 喬安娜(凱特貝琴薩 飾),希望能知道她跟父親究竟進展到什麼程度,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在跟蹤的過程中,好奇心逐漸展開變成了曖昧,喬安娜開始變成湯瑪斯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一場無法預料的家庭風暴已開始蔓延開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