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鬧鬼豪宅真的別硬住!睽違12年,真人實事改編恐怖故事續集《陰宅2》驚悚登場

看過2005年由男星萊恩雷諾斯主演的《陰宅》嗎?相隔12年,現在正宗續集《陰宅2 Amityville: The Awakening》再度恐怖回歸!

Edit / Ren Photo / 華映娛樂

鬧鬼豪宅真的別硬住!睽違12年,真人實事改編恐怖故事續集《陰宅2》驚悚登場

《陰宅2》找來「恐怖片女王」珍妮佛傑森李演出,在片中她飾演獨力扶養三子的單親媽媽,並率領迪士尼童星出身的貝拉索恩,以及演技新星卡麥隆莫納韓,這兩位新生代潛力新星們在片中飾演姊弟檔,也都是首挑大樑演出恐怖片。

 
真人實事改編的陰宅故事,是改編自1974年的一場駭人聽聞滅門血案,當年11月14日,警方接到一則驚人報案, 23歲的朗尼在半夜槍殺了自己的父母以及兄弟姐妹,家庭成員全數被殘忍殺害無一倖免...事後朗尼向警方坦承犯案,更聲稱自己在屋內聽到「有人」指使他犯案,甚至是屋內的聲音告訴他「全家人都是魔鬼」的古怪說詞,而這名殺人犯至今仍在美國監獄內執行六個無期徒刑的刑責,那棟陰宅現今也仍舊佇立在紐約長島的寧靜社區中。這個故事從以前不斷被改編,至今已高達12部相關電影。
 
電影將於11月3日上映。
 
《陰宅2》劇情
有一家人無懼傳言搬入陰宅,單親媽媽瓊安(珍妮佛傑森李飾)為了重病兒子詹姆斯(卡麥隆莫納韓飾),帶著大女兒貝拉(貝拉索恩飾)與小女兒搬進醫院附近的豪宅中。蒼白的兒子逐漸好轉,家人們卻恐怖幻像不斷,貝拉開始覺得這房子不對勁,同學也告訴她許多關於豪宅的傳聞,每天清晨的3:15就有怪事發生,而有一天,詹姆斯竟突然康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好轉的真的是詹姆斯自己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