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金馬54|眾所期盼終於釋出了!伯爵Piaget第五度拍攝年度大片「金馬54榮耀時刻」以霓虹光影挑戰大家的視覺感官

一年一度的電影人盛會終於要在11月25日國父紀念館舉辦,今年來到金馬獎第54屆,首席襄贊伯爵Piaget則是第五度與金馬獎合作。
金馬54|眾所期盼終於釋出了!伯爵Piaget第五度拍攝年度大片「金馬54榮耀時刻」以霓虹光影挑戰大家的視覺感官

Edit/Wow  Photo/Piaget

連續五年擔任金馬獎首席襄贊伯爵Piaget,今年再度攜手金馬執行「金馬榮耀時刻」拍攝計畫,由知名造型師劉大強為入圍者打理形象,香港知名Secret 9製作公司的著名攝影師CK帶領其團隊負責拍攝工作,集結各地的入圍者,進行橫跨台北、香港、北京三地的拍攝計劃。

一年比一年更盛大更壯觀,時髦大片的呈現也是相當精彩,金馬54造型師劉大強挑戰以視覺效果強烈的霓虹光影與潮流風格的造型,搭配伯爵璀璨珠寶及腕錶的點綴,烘托出入圍者的身影,讓迷人的演技與生動表情,成為畫面中最迷人的焦點。

除了視覺強烈的時髦大片,金馬54更安排了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入圍者手持小金馬入鏡,呈現出截然不同的趣味畫面,讓大片看起來多了一份親切感。

參與拍攝名單

最佳導演:張艾嘉、許鞍華、楊雅喆、文晏、耿軍

最佳男主角:莊凱勛、田壯壯、黃渤、涂們 (入圍者金城武無參與此次拍攝)

最佳女主角:張艾嘉、舒淇、惠英紅、尹馨、文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