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金馬54|今年嘉賓陣容完全精彩!林俊傑獻唱金馬經典曲、小S、林依晨、吳慷仁等眾星擔任金馬頒獎嘉賓

第54屆金馬獎公布更完整的頒獎陣容,快點來看看!

Edit/Jyun Photo/金馬54

金馬54|今年嘉賓陣容完全精彩!林俊傑獻唱金馬經典曲、小S、林依晨、吳慷仁等眾星擔任金馬頒獎嘉賓

前陣子公布出席第54屆金馬獎頒獎嘉賓的「新藝城七人小組(徐克、麥嘉、石天、曾志偉、黃百鳴、泰迪羅賓、施南生)」、金球獎影后同時也是金馬首席襄贊「伯爵大使」的潔西卡雀絲坦後,隨著金馬獎倒數來臨,官方也陸續公布了更完整的頒獎陣容,包括第53屆金馬獎的多位得獎人、接連兩屆榮獲影帝與導演的馮小剛、今年入圍金馬獎項的多位入圍者,甚至是將一系列最佳拍檔組合一起參與頒獎,包括從未一起合體頒獎的金馬最佳原著劇本陳玉勳和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林美秀、還有堪稱最佳拍檔的蔡康永與小S,都準備以絕佳的默契與搞笑功力展現頒獎人的精神,並為這次金馬54帶來更多趣味亮點。

目前公布的頒獎人包括黃渤、林依晨、許瑋甯、吳慷仁、郭書瑤、林柏宏、蔡康永、小S、Ella陳嘉樺、納豆、陳玉勳、林美秀、馮小剛、范偉、周冬雨、馬思純、張艾嘉、楊貴媚、吳念真等都將出席參與金馬獎,為金馬54增添更多精彩故事。

除了頒獎嘉賓,曾榮獲兩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及最佳新人獎的JJ林俊傑也將出席擔任表演嘉賓,當天將重新演繹新藝城電影的經典歌曲,向引領電影邁向巔峰的新藝城前輩們及堅持勇敢追夢的電影工作者致敬,他在準備曲目時不斷提醒自己:「這些經典背後有著更大象徵意義,我會努力在呈現新鮮感和保留經典氛圍之間拿捏好平衡。」雖然坦言壓力大,還是覺得自己很榮幸能擔任這場表演嘉賓,也準備讓入圍者與觀眾們帶走滿滿的感動與精彩!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則於下午5點登場。

11/25(六)金馬獎獨家線上直播   >>   https://tgh.marieclaire.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