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把世界還給動物吧!《小猫巴克里》帶你誤闖動物世界展開冒險故事

即將在今年跨年上映,也是入圍本屆金馬54《最佳動畫長片》的電影《小猫巴克里》,以一場誤闖動物世界的男孩,帶大家以動物的角度看地球!
把世界還給動物吧!《小猫巴克里》帶你誤闖動物世界展開冒險故事

Edit/Jyun  Photo/牽猴子

提到台灣道地的動畫長片,大家對1998年王小棣導演的《魔法阿嬤》仍然印象深刻,也因此這將近20年來的時間,台灣已經很久沒有能被觀眾記憶的動畫角色了,這回由導演邱立偉投身台灣動畫,將電影場景根據台南街景繪製而成,讓整部作品充滿台灣在地特色。並由小男孩作為主角,進入一場如夢境般的動物世界,街上開車的司機、工作的郵差、路過的行人與麵店的阿姨……,每一位都以動物的角色帶領小男孩重新融入這個世界,一起面對挑戰。

劇情大綱:

電影描述頓時失去雙親的小男孩魚嘟,害怕面對只有自己一人的家。於是踏上了屬於自己的旅程,卻意外來到一座動物城市。被誤以爲是猴子的魚嘟很快的融入這座城市,還認識了小猫巴克里與幾個好朋友。然而,魚嘟發現這座城市的主宰者,居然是除了魚嘟之外唯一的人類,號稱可以用他神奇的法力保護所有動物不受敵人攻擊,隨著日子經過,魚嘟開始驚覺這一切居然隱藏著巨大的謊言。魚嘟與小猫巴克里必須盡一切的努力抵抗來自城市主宰者的威脅,並協同所有動物們一起揭穿著個騙局。一趟奇幻冒險旅程,就此展開。

12/29(五)全台溫馨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