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繼《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後又一虐心之作!《愛,不由自主》松本潤上演一段禁忌師生戀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導演行定勳又一動人之作《愛,不由自主》,找來傑尼斯團體「嵐」超人氣偶像松本潤與有村架純上演一段禁忌虐心之戀。

Edit / Ren Photo / 車庫娛樂

繼《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後又一虐心之作!《愛,不由自主》松本潤上演一段禁忌師生戀
改編自日本天才作家島本理生的暢銷同名小說,松本潤這次飾演優柔寡斷、瞞著老婆偷偷與學生外遇的社會科老師,第一次挑戰老師角色的松本潤對此便表示:「我和這部電影產生非常巨大的共鳴,所謂戀愛,付出和接收的兩方肯定會各自懷揣不同心思,我會和有村架純一起加油,呈現最棒的表現給大家。」
 
電影將於2018年1月26日上映。
 
《愛,不由自主》劇情
描述泉(有村架純 飾)大二時接到了高中母校戲劇社指導老師葉山(松本潤 飾)的電話,希望她能回來母校參與學弟妹的畢業公演,此舉讓泉的內心百感交集,因為葉山老師是高中時代將自己從霸凌困境中拯救出來的恩人,兩人也早在當年萌生了若有似無的禁忌情愫。然而事隔多年終於見到朝思暮想的老師,葉山卻始終無法給出回應和承諾,同樣參與公演的同學小野(坂口健太郎 飾)又在此時展開熱烈追求,究竟泉該轉身遺忘這段不由自主的不倫之戀,還是該投奔另一個人殷勤熱切的懷抱之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