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當賤女遇上3個渣男......日本暗黑懸疑新片《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挑戰人性的醜陋跟黑暗

改編自暢銷超過二十萬本的超人氣懸疑小說,《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Birds Without Names》將要揭開人性的醜陋跟黑暗,以及你想像不到的愛情故事。

Edit / Ren Photo / 天馬行空

當賤女遇上3個渣男......日本暗黑懸疑新片《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挑戰人性的醜陋跟黑暗
由蒼井優、阿部貞夫、松坂桃李以及竹野內豐等人一同主演,在片中分別飾演臭婊子十和子、賤男人陣治、下三濫水島、渣到有剩的男人黑崎,明明是一批「共感度0%」的登場人物,卻掀起「翻開書頁就停不下來」的話題。
 
明明瞧不起沒錢、沒地位又沒長相的陣治,本身卻有嚴重的戀愛依存傾向,沒有愛情就活不下去,混身散發出空虛危險氣質的十和子,由蒼井優飾演。和她首度合作的阿部貞夫演的是被十和子百般嫌棄,仍毫不掩飾執著的愛,外貌骯髒又可笑的男人陣治。善於花言巧語,和十和子有肉體關係的外遇對象水島,由松坂桃李飾演。十和子內心深愛的前男友則由竹野內豐擔任,他充滿野心,為達目的甚至不惜利用女人,逼十和子跟生意上往來的對象上床,還拍下了性愛光碟作為威脅。每每激發出演員深厚潛力的白石和彌導演,本次拍出了眾實力派演員前所未見的一面,為這個顛覆一般愛情觀的故事注入新的生命。
 
電影將於2018年1月19日上映。
 
《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劇情
北原十和子(蒼井優 飾)和比她大15歲的佐野陣治(阿部貞夫 飾)莫名的同居,陣治完全就是「高富帥」的相反,骯髒、下流、低級、沒品又卑鄙,即便對陣治抱持著強烈的嫌惡感,十和子卻成天揮霍著陣治微薄的血汗錢。她暗地勾搭上有婦之夫水島真(松坂桃李 飾),沉溺在肉體上的歡愉,縱情各個情趣摩鐵。同時卻又一直念念不忘八年前分手的前男友黑崎俊一(竹野內豐 飾)。當陣治發現十和子的姦情,開始騷擾水島的家人與工作,使出各種下流手段,還說:「只要是為了十和子,我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某天,警察上門來調查黑崎的失蹤案件,於是十和子開始懷疑黑崎的失蹤案是否和陣治有關?更懷疑他是否尚在人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