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支持實體唱片!Adele新專輯《25》不會上架Spotify和Apple Music等串流音樂平台

讓我們期待已久的愛黛兒Adele,最新專輯《25》終於在11月20日正式發行,不過她本人也宣布,這張專輯不會在任何串流音樂平台上架,包括大家最常使用的Spotify和Apple Music。Spotify表示相當尊重愛黛兒的決定:「我們很愛也很尊重她,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能像《19》和《21》這兩張專輯一樣,粉絲們也能在我們的平台上享受《25》這張專輯。」新曲《Hello》釋出,在Youtube上就創造了4億的點閱次數,可想而知網路的渲染力和散播速度,因此這個消息對許多數位音樂產業可是相當震驚,而愛黛兒也是繼泰勒斯和碧昂絲之後,公開抵制串流音樂的歌手,因此想要聽到愛黛兒的美聲,不妨就到買張實體專輯,或是到iTunes購買數位版本吧!
支持實體唱片!Adele新專輯《25》不會上架Spotify和Apple Music等串流音樂平台

Text / Ren  Photo / 達志影像、Adele's Facebook

讓我們期待已久的愛黛兒Adele,最新專輯《25》終於在11月20日正式發行,不過她本人也宣布,這張專輯不會在任何串流音樂平台上架,包括大家最常使用的Spotify和Apple Music。
 
 
Spotify表示相當尊重愛黛兒的決定:「我們很愛也很尊重她,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能像《19》和《21》這兩張專輯一樣,粉絲們也能在我們的平台上享受《25》這張專輯。」
 
 
新曲《Hello》釋出,在Youtube上就創造了4億的點閱次數,可想而知網路的渲染力和散播速度,因此這個消息對許多數位音樂產業可是相當震驚,而愛黛兒也是繼泰勒斯和碧昂絲之後,公開抵制串流音樂的歌手,因此想要聽到愛黛兒的美聲,不妨就到買張實體專輯,或是到iTunes購買數位版本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