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最溫暖的歌聲回來了!CNBLUE主打單曲〈美好的你〉今夏必聽告白之歌

睽違7個月,CNBLUE帶來最新韓語6輯《Blueming》回歸,不只可以聽到隊長鄭容和自創曲〈美好的你〉,MV更請來了日前演出韓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的女演員鄭惠成擔綱女主角,話題性十足。

Edit / Ren Photo / 華納

最溫暖的歌聲回來了!CNBLUE主打單曲〈美好的你〉今夏必聽告白之歌
 
〈美好的你〉歌名是鄭容和特別為了中華圈的歌迷而命名,表示是一首能夠感覺到溫暖又不失CNBLUE色彩的歌曲,歌詞寫入向喜歡女生告白的內容,滿溢對可愛女生展現暖心稱讚,充滿了甜蜜的氛圍。
 
 
此外,充滿英式搖滾曲風的〈YOUNG FOREVER〉是一首以自傳形式表達鄭容和內心的作品,成員們的合唱帶來令人舒緩、放鬆的氛圍,更傳達出暖心氣息。〈THE SEASONS〉則出自李宗泫的創作,值得一提的是,專輯中還收錄了貝斯手李正信填詞作曲的搖滾情歌〈WITHOUT YOU〉,對於自己的創作首次收錄在韓語專輯中,李正信透過V app節目放送表達了無比興奮的愉悅心情,而鼓手姜敏赫也傳達了希望自己的創作曲可以收錄在下一張專輯中並為此而努力的決心。最後一首〈STAY SOBER〉描述男子期盼心愛之人能把自己記在心底,副歌在鄭容和的詮釋下充滿渲染力。
 
專輯名稱《Blueming》結合了團名「CNBLUE」和意指花開的「Blooming」一詞而成的「Blueming」,意指重新綻放的CNBLUE音樂世界,5月6日全台正式發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