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聽不膩!5首令人中毒的好歌推薦

無論是大叔還是小鮮肉,音樂一下能不能抓到你的耳才是重點,送上近期令人中毒的新曲,哪一首最讓你無法自拔?

Edit / Ren Text、Photo / 環球西洋

聽不膩!5首令人中毒的好歌推薦
亞當李維Adam Levine  (Go Now)(電影【搖滾青春戀習曲Sing Street】主題曲)
說到最火紅的歌手,怎能忘了Maroon 5魔力紅主唱Adam Levine亞當?雖然37歲的亞當已經是人夫,近期更宣布成為準爸爸,但亞當的魅力不減反升,人氣持續攀爬中!
 
亞當除了寄情於家庭生活之外也沒閒著,繼【Begin Again曼哈頓戀習曲】聽不膩神曲《Lost Stars》,導演約翰卡尼今年再推出的青春續集【 Sing Street搖滾青春戀習曲】再度力邀魔亞當獻唱勵志主題曲《Go Now》,怎麼有人可以抗拒亞當的超性感聲音呢?
 
赫齊爾Hozier (Better Love)(電影【The Legend of Tarzan泰山傳奇】主題曲)
來自愛爾蘭的26歲搖滾民謠歌手Hozier赫齊爾,去年發行首張個人同名專輯【Hozier赫齊爾】就以一首《Take Me To Church》紅遍全球,不僅成為2015年度葛萊美音樂獎肯定的「最佳搖滾歌手」,《Take Me To Church》還贏得2015年BBC音樂獎的「最佳年度單曲」及葛萊美音樂獎的「最佳搖滾單曲」,同時他也成為愛爾蘭排行榜史上第一位以首張專輯稱霸年度最佳單週銷售的愛爾蘭歌手,而且,上架一週就獲頒白金唱片銷售認證。
 
休息了一年之久,赫齊爾為了6月29日即將在台灣上映的電影【The Legend of Tarzan泰山傳奇】推出最新單曲《Better Love》。這首感人肺腑的情歌是他看完電影後有感而發創作出來的音樂結晶,希望能夠完整呈現電影中的情感跟故事情節。
 
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 (Chainsaw)
以迪士尼偶像團體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出道的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今年才23歲,除了歌唱成績表現亮眼,尼克也跨足戲劇界,與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共同演出影集《Scream Queens》及拳擊影集《Kingdom》,演技同樣也是備受肯定。而尼克精壯的身材著實讓人無法轉移視線,再搭配上迷人的電眼,就已經成為不少女孩,甚至是男生心目中的新生代男神! 
 
尼克強納斯6月中剛發行個人最新專輯【Last Year Was Complicated複雜人生】,與瑞典電音小天后托芙蘿Tove Lo合作的首支主打《貼近你Close》
登上全美iTunes單曲榜季軍,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更已創下1億人次瘋狂點閱。新釋出的單曲《Chainsaw斷情鋸》則是透露出尼克最私人的內心世界,是一首表達不捨過往戀情的傷心情歌。
 
共和世代OneRepublic (Wherever I Go)
久未出現的OneRepublic共和世代,六月終於推出新單曲《Wherever I Go》,這首新單曲加入了一些電音的輕快元素,MTV預測這首歌「可能會是你的夏日神單」,主唱Ryan Tedder萊恩還表示:「這首歌是我此生唱過最高的音。」MV的背景設定在韓國大叔的乏味上班人生,雖然暗戀女同事,渴望過著彩色的開心生活,但終究只是白日夢,無法實現理想。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Company)
大家對於22歲的Justin Bieber小賈斯汀早已熟悉到不行,儘管小賈的周邊新聞總是好壞參半,但不容置疑的是他一顆熱愛音樂的心!新專輯【Purpose我的決心】中的新一波主打《Company陪伴》,MV畫面帶歌迷一窺小賈的音樂錄製過程以及看似光鮮亮眼的世界背後,是用多少辛苦練習及奔波累積而成,整部MV宛如一部迷你紀錄片,相當精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