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終於等到了!五月天寫下人生中第九張《自傳》

自從兩個多月前,五月天團員們紛紛在自己社群上公布要發片的消息,賣了許多的關子,眾多歌迷既是期待更是害怕受傷害!久未發片的五月天,暌違多年後的第九號作品名稱正式解密,終於在7月21日正式發行新專輯《自傳》啦!

Edit/Wow Photo/相信音樂、五月天Facebook

終於等到了!五月天寫下人生中第九張《自傳》

這張新專輯讓五月天足足醞釀了五年之久,不只是相隔最久的專輯,也是收錄了最多歌曲的專輯,13+1首全新曲目,以5939字歌詞全長59:59寫下紀錄了五月天每個人的《自傳》,也為這個世代寫下了屬於它的《自傳》。特別的是17年前第一張專輯就合作的MV導演陳宏一,在聽完網友們一致評價「最虐心的」的第三波主打《後來的我們》時,二話不說邀請了《後青春期的詩》中擔任男女主角的王大陸及林辰唏再次擔綱男女主角,兩人時隔七年再度受邀拍MV,令他們相當興奮且完美詮釋了從青澀年少度過漫長歲月後彼此懷念的愛情故事《後來的我們》。

五月天的五個成員,這些年一路走來的兄弟情誼,如同阿信在專輯發行當天的凌晨,臉書上寫下: 「我們曾這樣活過,瘋過,愛過,失去過,擁有過。」不論過程中有什麼挫折困難,五個兄弟總是克服萬難的一起成長、一起邁向未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而五月天也有他們自己的故事,就如同這張專輯一樣,記錄了這五個大男孩們的《自傳》。難得的是即使過了十幾年,五兄弟的感情從不曾變過,而五月天的歌迷們的期待也不曾改變過。期待已久的五迷們,終於可以再次大飽耳福!跟著五月天的作品九號一起寫下屬於我們自己的自傳。

五月天 作品九號 《自傳》歌單

1.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2.成名在望

3.好好

4.人生有限公司

5.兄弟

6.後來的我們

7.頑固

8.派對動物

9.最好的一天

10.少年他的奇幻漂流

11.終於結束的起點

12.任意門

13.轉眼

14.what's your story

15.你說c和弦就是

 

現在就先來看看最新釋出的MV吧!《後來的我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