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今年七夕情人節必聽!5首最夯西洋情歌推薦

能夠大肆放閃的機會又到了!迎接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不管你是想為另一半準備情人大餐,又或是晚上想來狂野一夜(羞),選擇充滿情調的好音樂可是相當重要。除了always魔力紅Maroon 5的〈Sugar〉之外,其實你還有其他選擇,現在送上今年最夯的5首西洋情歌,趕快來跟另一半羅曼蒂克一下吧!

Edit / Ren Text 、Photo / 環球西洋

今年七夕情人節必聽!5首最夯西洋情歌推薦
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 
〈Not Today〉
今年六月上映的愛情勵志片《我就要你好好的Me Before You》,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女主角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飾演女主角小露,男主角威爾則是由參與「飢餓遊戲」電影演出的山姆克萊弗林 Sam Claflin所飾演。俊男美女的搭檔,配上賺人熱淚的劇情,讓觀眾又哭又笑,果然創下全球1.72億美元的票房佳績!而劇中的電影配樂,更是為「我就要你好好的」錦上添花,其中出現在片尾的主題曲〈Not Today〉是由謎幻樂團所演唱,也是主唱Dan看過小說之後,有感而發的真摯動人創作。聽著〈Not Today〉輕快的旋律,是不是也讓你想起自信的穿著黃蜂襪的小露?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
〈Into You〉
亞莉安娜最新專輯【Dangerous Woman危險尤物】中的〈煞到你Into You〉是一首大膽示愛的歌曲,亞莉安娜唱著:「大家都緊盯著,我們就偷偷來吧,讓他們去說流言蜚語,但不能讓他們看見,我真的煞到你了…」如果沒有勇氣對心儀的另一半主動說愛,那就用〈煞到你Into You〉來為你勇敢說愛吧。
 
 
DNCE
〈Toothbrush〉
新生代搖滾團體DNCE的新一波主打歌〈Toothbrush〉是一首唱出熱戀情侶心境的情歌。主唱Joe Jonas深情唱道:「寶貝妳不用這麼急著離開,你可以在我的家留下一支牙刷…」雖然牙刷僅是簡單的日常生活用品,但無論是心愛的男友對女方說出這句話,又或者,是男方對心愛的女友說出這句話之時,無疑是下了很大的決心,願意接受對方的一切,想要無時無刻都跟彼此甜蜜纏綿。
 
 
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
〈Treat You Better〉
新生代小鮮肉尚恩曼德斯即將推出新專輯【Illuminate】,首波主打歌曲〈Treat You Better〉為廣大的男性朋友說出心裡話,當自己心儀的女生遇到不好的男生,自己卻只能在一旁默默守候,尚恩心痛地唱道:「我一定能比他對你還好,像你這麼好的女生,值得更紳士的男子,不要再浪費時間在錯的人身上。」希望各位男性朋友聽了這首歌之後,可以對自己更有自信,大聲說出愛意!
 
 
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
〈Body Say〉
黛咪洛瓦特可以說是新時代女性的代表之一,豪不做作又率性的一舉一動,讓人很難不被她的活潑外放性格所吸引。在音樂方面,黛咪也是私毫不扭捏,直接唱出女孩們的慾望:「如果照我的方式來,我會將你撲倒…如果我的身體會說話,我會從頭再來一次…」如此大膽豪放的挑逗,讓人聽了害羞臉紅啊!情人節約會完之後很適合放這首歌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