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回到原點!關於女神卡卡LADY GAGA最新專輯《喬安JOANNE》的3源由

睽違三年,女神卡卡LADY GAGA推出最新專輯《喬安JOANNE》,光是首支主打單曲<完美幻象Perfect Illusion>一釋出就成洗腦歌,為何把專輯名稱取為《JOANNE》,其實有3大原因。

Edit / Ren Photo / 環球西洋

回到原點!關於女神卡卡LADY GAGA最新專輯《喬安JOANNE》的3源由
 
第一是以她的本名Stefani Joanne Angelina Germanotta命名,然後也用這張專輯,紀念影響她最深遠的姑姑Joanne Stefani Germanotta,第三,則是Joanne象徵回歸自我,拋開LADY GAGA的名氣(Fame)  。
 
 
在這張新專輯封面中,女神卡卡反常地淡妝上陣,沒有奇怪的妝髮,捨棄花俏的服裝,僅以側臉入鏡,無疑是在詔告天下,這張專輯風格將會與以往大眾所認識的女神卡卡有很大的區隔,她表示,這是一張「回到原點」的專輯,也是風格最多元的一張,曲風涵蓋鄉村、民謠、舞曲、放克以及搖滾,當然還有流行樂的元素在其中,「我想要藉由這張專輯,把所有不同類型的人凝聚在一起,讓原本沒有交集的人們因為我的音樂而相遇,進而成為朋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