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電音界「國民老公」Martin Garrix要來啦!首度DJ秀將嗨翻2017台灣國際電子音樂季

電音界「國民老公」Martin Garrix要來啦!首度DJ秀將嗨翻2017台灣國際電子音樂季

Edit / Ren  Photo / the Loop

 
電音迷請注意!台灣史上最大國際電子音樂季 『Looptopia Music Festival 樂托邦國際音樂季』將於2017年4月8日 【六】和4月9日【日】在桃園埔心農場盛大登場,還特別邀請到全球當紅、史上最年輕世界百大新科冠軍DJ天王Martin Garrix來台獻技,光想就超嗨。
 
 
來自荷蘭的Martin Garrix被讚譽為是『電音天才』、『國民老公』,Facebook擁有超過1300萬、INSTAGRAM擁有超過九百萬位的龐大粉絲,年僅20歲就奪下全球年度電音盛事DJ MAG的世界百大DJ 冠軍寶座,代表作《Animals》已經在Youtube官方頻道創下超過9億次的點聽率,加上高顏值,完全是超人氣電音DJ王子。
 
 
『Looptopia Music Festival 樂托邦國際音樂季』現場除了有三大主題舞台、超過五十組DJ與表演藝人以及各式電音曲風外,更囊括了所有音樂季會出現的元素。例如:露營、美食、烤肉、創意市集、互動樂園,以及裝置藝術等有趣的元素,將於2016年12月17日【六】在KKTIX開始售票,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官方臉書粉絲頁面www.facebook.com/LooptopiaFest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