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白金髮色霸氣回歸!凱蒂佩芮推出2017全新單曲〈Chained to the Rhythm〉

睽違4年,凱蒂佩芮Katy Perry再度推出全新專輯,首支單曲〈Chained to the Rhythm〉找來雷鬼音樂之父巴布馬利Bob Marley的外孫Skip Marley合唱,凱蒂佩芮還特意改變造型,將頭髮染成氣場超強大的白金色。

Edit / Ren Photo / 環球西洋

白金髮色霸氣回歸!凱蒂佩芮推出2017全新單曲〈Chained to the Rhythm〉
凱蒂佩芮在2017葛萊美獻唱新歌
 
 
這首單曲也是凱蒂佩芮和才女希雅Sia共譜詞曲,並由金牌製作人Max Martin操刀製作,為宣傳這首新曲,凱蒂佩芮的團隊在美國各州、英國、義大利、法國、德國、澳洲、紐西蘭、日本、加拿大、阿根廷和巴西等國家都設置了一顆閃亮的舞池水晶球,只要將水晶球和手機透過USB連線,就可以搶先聽到一小段新歌的旋律,成功引起全球KatyCats的注意。
 
目前歌詞版MV已釋出,是不是更加期待2017年凱蒂將會帶給大家什麼新嘗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