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超有才的墨鏡男!「音源強盜」Zion.T新輯找來GD助陣

總是戴著墨鏡,扁嗓音是他的招牌,「音源強盜」Zion.T你認識了嗎?曾靠著〈楊花大橋〉蟬聯音源榜數周冠軍,新專輯《OO》中的〈Complex〉更找來G-DRAGON跨刀,話題十足,也是繼2013年之後,兩人睽違4年再度合作。

Edit / Ren Photo / 華納、Instagram

超有才的墨鏡男!「音源強盜」Zion.T新輯找來GD助陣
最新全創作專輯《OO》才推出就一舉超越連霸排行許久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系列原聲帶,拿下韓國8大數位音樂排行冠軍,Zion.T表示專輯以象徵個人特色的眼鏡做發想來命名,「OO」可讀為英文字母「O」、亦可是數字「0」,大家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來解讀。
 
主打單曲〈The Song〉歌詞裡一句「希望這首歌曲不會變得出名」,描述了不希望歌曲出名但又希望受到大家喜愛的矛盾心理,才27歲的Zion.T這回再度展現了他獨特的音樂律動以及演唱技巧,絕對要關注啊!
 
〈Complex〉
 
〈The Song〉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