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能歌能舞超乎想像精彩!歌神張學友世界巡迴演唱會360度環繞舞台太壯觀

在大家心中歌神的地位除了張學友,應該很難有人可以勝任吧!睽違了5年,張學友帶著全新的表演,選在小巨蛋舉行「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

Edit/Wow Photo/環球國際唱片

能歌能舞超乎想像精彩!歌神張學友世界巡迴演唱會360度環繞舞台太壯觀

從2月11日開始,連續兩個週末,張學友選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50場巡迴演唱!這次更首度討戰360度零遮蔽舞台,讓每一個歌迷都能清楚看見歌神在舞台上勁歌熱舞的帥氣英姿!

演唱會開始歌神張學友以一身帥氣黑色西裝,頭戴禮帽,從舞台上的黑膠唱盤升起,率領24位舞者熱力演出開唱,整場表演足足唱了40首經典歌曲。中場歌神還一度化身為英雄鬥士,特別演出一段西班牙舞蹈。在KTV裡必點的《用餘生去愛》、《心如刀割》、《吻別》等經典歌曲,在演唱會上也能和張學友一同歌唱。

不只是歌聲動聽,結合管弦樂、現代舞和特技演員的全新舞台,就像是一場百老匯音樂劇大型歌舞表演,帶給歌迷滿滿的感動與回憶,再次讓人感覺到歌神的用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