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力拼凱蒂佩芮!拉娜德芮Lana Del Rey新歌〈Love〉MV也大玩復古科技

今年必聽的2首新歌,兩大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和拉娜德芮Lana Del Rey日前不約而同推出〈Chained to the Rhythm〉和〈Love〉,就連MV也都志同道合,同樣以「復古科技」為題材。

Edit / Ren Text 、Photo / 環球西洋

力拼凱蒂佩芮!拉娜德芮Lana Del Rey新歌〈Love〉MV也大玩復古科技

〈Chained to the Rhythm〉音樂錄影帶的背景故事發生在一座名為Oblivia的主題公園,MV在加州整整花了3天的時間由曾獲得葛萊美獎肯定的知名導演Matthew Cullen拍攝而成,隱約表達出「反烏托邦」的概念,無論是服裝、妝容和建築物都以美國50年代氛圍穿插科技未來感。

 
 
另外,睽違近2年的時間,拉娜德芮的〈Love〉是今年即將推出的新專輯首波主打歌,MV場景先是聚焦在拉娜德芮唱歌的舞台,接著拉到一般街景,而後又從電影院大螢幕拉到外太空,所有人都漂浮在月球和太陽表面,旋轉自在翻騰,虛實交錯的唯美畫面令人屏神凝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