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英國靈魂女聲喬絲史東Joss Stone:「音樂就是我的水,提供了我的靈魂所需。」

出道12年、發行7張唱片,英國靈魂女聲喬絲史東Joss Stone 16歲所發行的第一張專輯《Soul Sessions》,就獲得「The Mercury Prize Award」提名,第二張專輯《Mind Body & Soul》就讓她成為UK Albums 排行榜史上最年輕的英國女歌手。

Edit / Ren Photo / 環球西洋

英國靈魂女聲喬絲史東Joss Stone:「音樂就是我的水,提供了我的靈魂所需。」

2015年的《靈魂甘泉Water For Your Soul》,是喬絲史東成立個人錄音室後的第三張專輯,歌曲混搭節奏藍調、嘻哈音樂、雷鬼音樂、世界音樂等多樣曲風,她覺得「水」代表人們所喜歡的事物,可以是任何東西,有些人喜歡食物、喜歡跳舞或是喜歡旅行,這些事物對他們來說,就是他們的「水」,她也表示:「我喜歡的是音樂,它就是我的『水』,提供了我的靈魂所需。」

 
「這個世界不缺乏美麗的金髮女郎,總會有新人取代舊人;我唱歌是因為我必須唱,如果不唱,那是一種空虛。」對喬絲史東來說,做音樂不是為了要讓專輯大賣或是踏上紅地毯,享受音樂才是重點。
 
 
 
 
收藏